婷立蓝阁

酥脆黄鱼 荷叶炖鱼 王宴全鱼
鱼籽粥(周) 糖脍鲈鱼
all喻真好!

头像来自苏愁七。

2015年的9月,那是我第一次遇见你的时候。

和很多人一样,最开始有好感的是一帆,接着是少天,直到我看见了你,“这人怎么帅!”

后来渐渐的我发现我最喜欢的是你。

大概是一种润物无声的爱,不知不觉地你就走进了我的心中,直到现在也没有出来。

看全职的时候遇到你出场的情节,都是要看个两三遍才愿意翻页,时不时看你的出场整理,每次都激动啥在床上打滚。

你怎么这么好啊!

对啊,你怎么这么好啊!我自己也在问我自己,最后的结果就是,

他就是这么好啊!

似乎每天我都在想你,想你在不同世界的不同样子,
或许是校园中你坐在图书馆看书,逆光的侧颜上温文尔雅的笑容。
或许是蓝溪阁上,黑色的长发落在你带着碎碎蓝色的白衣上。
或许是身着黑色长袍的你,指尖捻起灭神的诅咒,落下一个六星芒阵。

而我最爱的却是执着于荣耀的你,电脑前专注认真的深情。

你的眼底是透彻平淡的深潭,
捧起奖杯时手中是最温暖的炙热。

爱上一个人,恋上一座城

因为爱你连带着我似乎对广州都情有独钟起来。

也是因为你,进入了全职这个圈子,开始写文,认识了许多同样爱你的人,看到了许多许多优秀的大大。

“因为你  面对所有不足

都只用心弥补

从来不曾有丝毫退缩服输

因为你 不放弃的付出

勾勒出了夏日的最初

并肩而战的脚步 同进共退的脚步

是你教会我们义无反顾”

                              一一《夏日的天空》

已经第二次陪你过生日了,在群里倒数0点时竟然莫名激动得有点不像话,

最后,

“文州,生日快乐.”

                                                        2017.2.10     2:10
                                                                        婷立蓝阁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