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立蓝阁

酥脆黄鱼 荷叶炖鱼 王宴全鱼
鱼籽粥(周) 糖脍鲈鱼
all喻真好!

头像来自苏愁七。

【黄喻】我和我哥和我哥老公


*2017喻文州生贺!老公生日快乐!
*私设有,ooc有
*完完全全的意识流,轻喷!

01
我哥叫喻文州,就是那个你们口中帅破天际苏裂苍穹的成天喊着要给他生猴子的蓝雨队长。

照这个人物设定他应该是个暖男,对他妹妹应该是很温柔的。比如对我撒娇要买件衣服的回复应该是:轻轻摸着我的头,满眼柔情地说:“银行卡拿去,密码是你生日,喜欢什么买就好了。” 

然而现实是这条咸鱼正瘫在沙发上玩手机,随便用一句“卡在少天那”打发我。

喂喂喂!你的霸道总裁设定呢?你可爱的妹妹好不容易撒次娇!给点反应啊!虽然最后我还是买到了那件衣服。

黄:娘家人我不敢得罪啊!

02
正是炎炎酷暑,我本来是打算来g市旅游的,后来才发现在火辣辣的阳光注视下,啥景点都不如我哥家里的空调房来得实在,于是我成天待着我哥家,打算做一条死鱼。

结果我这才住进他们家第三天,黄少天就忍不住来找我了。“妹啊,你有没有想去的景点?我帮你订票找旅游团啊,整天宅在家多不好你说是不是?”

在我花一秒钟思考完黄少天为什么要赶我出去后,你们可以出去开房搞啊…绝对没人打扰。我暗自吐槽,然后给了他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黄少你想对我哥做啥就做,我晚上睡得挺死的。”

黄少天对我眨巴眨巴眼睛,一眼的goodjob!我安详回了他个you're welcome。

03
他们出柜是在中秋节那天,我哥带着黄少回家了。

我爸开了门,看见我哥旁边的黄少天,问到,“文州这位是谁?看着好眼熟啊。”

“老头子,那是少天,蓝雨的副队长,文州的搭档,叫你平时多看电视,多看报纸,就是不听……”我妈絮絮叨叨地从厨房走出来。

进门时我哥牵着黄少的手,两人另一只手提着礼物, 我看着这幕,一股子我哥带着丈夫回家的意味,但父母却丝毫没有芥蒂甚至注意到他俩的手。

因为,他们的思想里大概没有同性恋这个意识。

在餐桌上父母刚知道这件事的时候有点震惊和懵逼,紧接着就是瓷碗摔破的声音。

“喻文州你说什么?”

“爸,妈,我喜欢少天,我们已经在一起了,他现在是我男朋友。”他们的手在餐桌下紧紧相扣,即使颤抖却依旧紧握。

我爸抄起筷子就朝哥打去,最后却是打在黄少天手臂上。

“爸,冷静点,先坐下来,别动手。”我连忙起身劝父亲停下。

04
最后晚饭当然是没吃成,妈坐在沙发上拿着手机,一会儿点开百度一会儿点开知乎 ,输入的关键词无非便是那几个 ,她的手颤颤巍巍,打错好几个字。

爸在旁边看着他们,连呼吸都带着气愤和难以置信。

当晚他们还是被我爸赶出去了。

“如果我爸妈实在不同意你们两个,那你就带着我哥走吧,我会替他把该尽的孝尽到。” 我把黄少天拉到一边,“不过你得答应我,要和他好好在一起。”

“放心吧,不管怎样,我一定会让他幸福的。”他说的语调得很轻,而说出的那承诺却信誓旦旦,重如泰山。

05
我哥和爸的关系急速恶化,或许应该说我爸对他的态度急速恶化,连“我没有你这样的儿子”都说出来了。

而后来的后来,时间把所有的东西都淡化了,可唯独他们之间的爱情依旧火热。

不知道经过了多少次的交谈,他们双方的父母终于松了口,同意我哥和黄少在一起。

06
我没事喜欢打开论坛,看到那些对他们的讽刺讥笑总不免感到气愤无奈,有次手放在键盘上刚想打字回击,却突然发现文州在身后,急急忙忙想关掉页面,可手速怎么赶得上他的眼力,终归还是被他看到了。

“没事,让他们说去吧。”他露出释怀的笑容,毫不在意。

07
他们这条路有太多流言蜚语和忐忑荆棘,愿他们相偕一生,幸福美满。


评论(4)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