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立蓝阁

酥脆黄鱼 荷叶炖鱼 王宴全鱼
鱼籽粥(周) 糖脍鲈鱼
all喻真好!

头像来自苏愁七。

【全职/论坛体】论字幕君,计数君的离奇死亡[荣耀up主系列]

*感谢秋木晋篱巨巨的催更,比哈特~
*b站up主梗,荣耀是款游戏,大家都是普通玩家设定

可看可不看的设定

1L(楼主)
烦烦发布解说视频了,你们说这次的字幕要几天可以搞定!?

2L
301:三小时
其他人:一辈子

3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二楼简直精辟!话说系不系忘了我索大咩?索克也是精通烦烦语的高手啊!

4
索大忙着录歌,没时间帮你们翻译字幕!话说……今天索大依旧没更新_(:з」∠)_

5
索大没更新的第一天……想他

6
索大没更新的第二天……想他

7
索大没更新的第三天……想他

8
索大没更新的第n天……想打他

9
不准打我老公!!算了……打吧,他今天还没更新。

10
我仿佛看到了索粉们深深的怨念,熏疼你们,每日话题:索大今天更新了吗?(~ ̄△ ̄)~

11
不不不,每日话题应该是这个:索大今天被打了么

12
喂喂喂!别跑题啊!敲小黑板!

13
所以说有人能告诉我301是什么么qwq小萌新安静看着

14
介绍放着我来!!作为一个301粉,让我来好好介绍介绍(吹吹)我301!

301,是一个字幕组,平时主要在b站上传视频。组长风景杀主修韩日俄语,fans们通常都叫杀哥~也有叫杀殿下的~(虽然听起来好像有点中二?)副组长潮汐主修英法德语!来自海外是华裔留学生!rnb!特别nb!(精通三门语言啊!也有很多不精通但熟练的语言啊!我就问!牛不牛逼?牛不牛逼?)

301可以说是b站最良心的字幕组啦!效率高!翻译好!组员帅(雾)!

ps:有时候还会恶意卖萌啊!!real萌啊!!

最后,吃我风景杀x潮汐安利啊!中西合璧!炒鸡带感啊!

15
事实上301主要是翻译视频,很少会在视频里用弹幕充当野生字幕君来着。

16
表示我烦语速和口胡能力一般人招架不来,所以才招来了301(๑¯ω¯๑)

17
字幕君:说得好,我选择死亡

18
作为一个烦烦粉,表示每次看游戏直播,游戏解说时,内心都是复杂的…妈呀好烦!可是声音真的好苏qwq内心饱受煎熬,在是否点开上难以抉择。

19
作为一个烦粉,烦烦再烦我也要把他的视频看完!每次都是→→自己点开的视频,聋了也要看完qwq

20
所以说不是很懂蓝雨,好好唱歌不行么?没事就不务正业=_=

21
哦豁,可以的,楼上药粉吧?我家烦烦出个游戏视频咋啦?吃你家大米啦?知不知道烦烦出视频的时候飞刀剑还在东北玩泥巴?

22
楼上你很强势啊,扯我微草干啥?谁告诉你L是微草粉?这锅盖得也是可以。

23
说烦烦不务正业的,你们是不是忘了上个月发舞蹈视频的是谁?飞刀剑才是不务正业好么?

24
wc!楼上有没有脸!如果不是你家夜雨说飞刀剑除了打游戏不会干其他的,我家飞飞吃饱了撑的才去跳舞!!跳了舞说飞总不务正业,不跳又说飞总不会干其他的!你们庙粉也是6666

25(楼主)
……

26(楼主)
……我才走了几分钟楼又歪了!!(╯°A°)╯︵○○庙药要撕逼滚去专楼撕啊!!来这干啥?

27
每日话题:庙药今天撕逼了么?

28
撕了

29
2L已经用准确具体的描述回答了楼主的问题【安详喝茶】

30
说到烦烦的字幕君,我莫名想到了百花的计数君……

31
别提……

32
作为一个计数君,看到百花缭乱就开始瑟瑟发抖了qwq

33
百花缭乱,在枪声鬼畜方面具有极高造诣,是b站当代伟大的鬼畜区领头人物!擅长秘籍——禁忌!n重存在.习惯于对计数君进行惨无人道的团灭摧残!许多经典视频是新手计数君可望而不可及的存在,被称为“计数君十级考核”……
                      ——摘自《b站up主拣屎(划掉)简史》

34
楼上给你82分,剩下18分以666形式发出!可以的,这段介绍强势极了。

35
强势的不是我,是百花缭乱【手动再见】

36
虽然百花被称为计数君的大魔头,但做出来的视频真心燃死了!!

37
对对对!灰常带感!

38
别说了…你们永远不懂计数君在百花面前那种深深的无力感和绝望!

39
那一天,计数君终于回想起曾经一度被百花缭乱支配的恐怖!

40

END.

本来想带生灵灭玩来着,设定是科技区大佬,但我不太了解科技区,就没写。
看着这篇短小的论坛体,安祥╭( ̄▽ ̄)╮
同系列可戳标签tag  荣耀up主  ↓↓↓

评论(4)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