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立蓝阁

酥脆黄鱼 荷叶炖鱼 王宴全鱼
鱼籽粥(周) 糖脍鲈鱼
all喻真好!

头像来自苏愁七。

【双鬼】阿策,生日快乐

*阿策我对不起你,晚上才发生贺。

*写得渣,求不打。

——————————————

逢山鬼泣发起话题:喜欢的人过生日,要送什么礼物,要怎么表白?

夜雨声烦:哎呦,李轩,看不出来,你竟然有喜欢的人了!藏得挺深啊!是谁啊!打荣耀吗,职业选手吗?同队的吗?竟然不跟我说,太不讲义气了!

逢山鬼泣:我是来找你们咨询的,不是来让你们八卦的,话说黄少天我们很熟吗?

夜雨声烦:李轩啊李轩!你太伤我心了。我们同为四期生,而且同为剑系,你竟然说我们不熟,你知不知道,你深深地伤害了我。还有,你不告诉我们你喜欢谁我们怎么帮你想主意?

沐雨橙风:我刚刚查了下,吴羽策过几天生日@风城烟雨@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我就说是双鬼,秀秀你上次还写王轩文

逢山鬼泣:……

王不留行:……

风城烟雨:我现在改站双鬼,王队李对你们别在意。

王不留行:你们还写了什么……

沐雨橙风:我看看,喻黄醉酒play,双花浴室play,叶蓝abo……王队你要看?

王不留行:不……不说这个意思。

生灵灭:珍爱生命,远离腐女

夜雨声烦:+1

百花缭乱:+1

再睡一夏:+1

君莫笑:+1

王不留行:+1

……

逢山鬼泣:喂喂喂,歪楼了。

王不留行:李队,你确实喜欢吴羽策。

逢山鬼泣:是。。

百花缭乱:你可以在吴羽策房间里摆满鲜花,布置成花海,给他一个惊喜。

夜雨声烦:小轩我告诉你,把纸条放在巧克力了,虽然很土,但确实是个好主意。

君莫笑:吃巧克力时从口中掏出一张不成样子的纸条?恶不恶心?

夜雨声烦:我的意思是放在包装盒里,你蠢不蠢啊!

无浪:可以买一套逢山鬼泣手里拿情书向鬼刻表白的手办送给吴羽策,当他拆开来时,你模仿逢山鬼泣的样子向吴羽策表白,一大一小,多有气氛。

索克萨尔:可以动员工会成员,拼一个“I♡Y”的样子,再邀请吴羽策开小号去看,还可以用技能做特效。

李轩看着群里各种各样的主意,有点纠结。

吴羽策生日那天,各种各样的礼物堆满房间,一个鬼刻的手办端端正正的摆在桌子上,格外显眼,据知情人士李迅介绍,她和队长房间里的逢山鬼泣是情侣版。

“阿策,我喜欢你。”

“好巧,我也是。”

我们不需要那些华华丽丽的浪漫,只要有简简单单的感动就够了。

————————————————

*我很短小。(>﹏<)不要打我。

*我策戏份好少,不要怪我QAQ

*不嫌弃就给个小蓝手或小红心吧!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