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立蓝阁

酥脆黄鱼 荷叶炖鱼 王宴全鱼
鱼籽粥(周) 糖脍鲈鱼
all喻真好!

头像来自苏愁七。

【双鬼/亲吻十题】吻眼角

唱见兼游戏直播轩x唱见(伪声)策

直播>>热门直播>>

【逢山】给鬼刻庆祝生日!

【“大家好啊,我是逢山鬼泣。现在是12月24日凌晨,还有十分钟就是鬼刻生日啦!”】

不多说了!!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半夜爬起来看逢山大大的直播,感觉自己很真爱!

逢山你把灯开亮点吧,这么暗看着像鬼一样……

逢逢本来就是鬼啊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呃…太暗了是么,好吧我开大灯……我也不想晚上直播啊,主要是为了守零点。今天直播打算把阿刻唱过的歌都唱一遍,就不打游戏了”】

守零点,emm仿佛在过年。

天哪都唱一遍!!真的一直想听逢山唱鬼刻大大的鬼魅!!

我也是!嗷嗷嗷坐等鬼魅!!

逢山打开微博是要发生贺微博吗?

【“鬼魅啊,说实话鬼魅女声唱比较好听,我唱的肯定没阿刻的伪声好听啦,别抱太大期望。对呀,微博祝福也要踩零点,顺便微博有抽奖活动,在评论里祝福阿刻生日快乐就可以……59了,好了准备好!10,9……5,4,3,2,1!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鬼刻大大生日快乐!!

鬼刻女神生日快乐!

鬼刻生日快乐!

鬼刻大大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
逢山鬼泣v:

00:00

今天是阿刻生日!!祝我家阿刻生日快乐!!!比心♥!

在这条微博下评论,祝福鬼刻生日快乐,可参与微博抽奖,奖品在评论第一条。

————————————

好直男的生日祝福…我还以为会有“感谢一路走来”“余生有你”这种。

前面的言情剧看多了吧哈哈哈哈

奖品里面有专辑!!带亲笔的《虚空》!!啊啊啊啊啊我要去转发锦鲤!

!!虚空!!双鬼合作出的专辑呀!!想要!!

非洲人陷入绝望……

【奖品有五六张,还有其他东西,祝大家欧气满满…好啦,现在开始唱歌啊,先唱《虚空》里的十首,然后唱阿策参与的原创曲,然后是他翻唱的作品,唱到八九点吧……】

逢山你确定么……八九个小时唉…

天,八个小时480分钟,一首歌算四分钟多,一百多首。

真爱真爱…双鬼不在一起,天理难容啊!!

期待极了,说实话我真的怀疑他们已经在一起了。

作为一个真爱粉,逢山直播多久,我看多久!!

+11111走过路过不能错过,为了逢山不睡了!

……

唱罢最后一句词,窗外晨光明媚,李轩看了看时间,已经快九点了。他拉了拉麦 ,“时间不早了,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吧…”

他顿了顿,踌躇犹豫,又说到,

“再唱最后一首歌吧 ”

他点开伴奏,一首所有人都没听过的歌。晨光透过窗帘朦朦胧胧地照耀着,他下定决心,坚定地一字一句地继续说到:

“这首歌唱给阿刻。”

唱了一上午的歌,李轩的嗓子有些沙哑,却很适合这首低音的歌。字字句句,低转委婉,包含深情,他边唱边恍恍惚惚想着吴羽策,不知不觉眼眶沾了点泪。

《鬼爱》,这首歌是当初他们一起做的词,一起写得曲,后期都是他们自己弄的,伴奏是李迅和小盖。他们当初说,“这首歌先不公开吧,到时候谁有喜欢的人,唱这首歌表白再公开。”

他总是小心翼翼隐藏那些不应该的情绪,却终于抑制不住了。

一首歌很快过去,间奏声音渐渐变小,还有最后一段词。

房门突然被打开,吴羽策气喘吁吁地站在门口,抢先一步唱出了最后那段词,

“只剩那身躯消殆魂魄飘散

也要化作孤鬼

簇起一片鬼火的蓝

等待在野老残山

与你相爱”

“阿策…!!”

“喜欢我干嘛不早点说,看见你唱这首歌就跑过来了。”吴羽策走上前,把摄像头关了,俯身在李轩眼角落下一个吻——

那泪是甜的。

*歌词是自己乱写的…我也不知道有没有 鬼魅  鬼爱 这两首歌……

评论(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