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立蓝阁

酥脆黄鱼 荷叶炖鱼 王宴全鱼
鱼籽粥(周) 糖脍鲈鱼
all喻真好!

头像来自苏愁七。

视美你到底把我家文州放在哪一集了?

由《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改编(部分词省略)

昨天晚上 我打开了全职高手
突然想起 我没看到喻
我看预告 二十六遍预告
没看到喻     没看到喻
终于看到 第六集中
一张海报
上面是熟悉的喻

可是视美大佬 你这个混蛋
你勾搭腾讯 去了麦当劳
你到底把我家文州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文州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文州放在哪里了
第六集找了 第七集也找了
连第八集预告 我也都找过了

麦当劳的薯条真的那么好吃吗
麦当劳的鸡腿真的那么好吃吗
麦当劳的冰淇淋真的那么好吃吗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网吧前已落叶满地
我已经想喻到断肠
喻文州你在哪里
快让这个帅气的喻出场吧
文州啊文州 你快快出现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啃原著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啃原著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啃原著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去翻小说  我去看同人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去翻小说  我去看同人

蓝瘦香菇……qwq

评论(9)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