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立蓝阁

酥脆黄鱼 荷叶炖鱼 王宴全鱼
鱼籽粥(周) 糖脍鲈鱼
all喻真好!

头像来自苏愁七。

【全职/论坛】闪瞎人的虚空双鬼[荣耀up主系列]

*b站up梗,荣耀是款游戏,大家都是普通玩家设定
*cp有双鬼

1L
双鬼又在群里秀恩爱了……作为一只单身狗,我不想说什么[冷漠]
你们虚空乐团能不能好好唱唱歌,别屠狗?_(:з」∠)_

2
每次他们发微博都让我有一种想取关的冲动,但是……

3
但是他们的歌曲好听得要死,每首耳朵都能怀个双胞胎。

4
双鬼的日常,甚至是虚空的日常……其实就是花式虐狗!这个世界到底是怎么了?![望天]

5
同意ls,上次咱们逢山过生日,鬼刻开了一天的直播……整整一天!这糖已经变成大范围射杀单身狗的重量级武器了[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就是受害者之一,哭着]

6
据有关人士统计,直播中80%是情歌……以及那一天鬼刻一共唱了至少18个小时……_(:з」∠)_

7
只有我一个人心疼鬼刻的嗓子吗?鬼刻大大注意身体啊!!(´இ皿இ`)

8
楼上,你怎么可能是一个人……

9
逢山鬼泣当天发了至少有五条微博对鬼刻表示关心以及赠送各种润喉糖,当然,还有各种秀恩爱话语我就不多说了。

10
大家快来加入我双鬼大教!!入教保平安!保证粮食充足!

11
其实我们不是很想吃双鬼粮,可他们两个,硬要塞给我们……我对这个充满基佬的世界没爱了!

12
基佬?鬼刻不是个妹子的吗?

13
ls……鬼刻是男的,正正当当的汉子,女声是因为他用了伪声。

14
!!!!
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妈呀我天天哭着喊着要娶的女神是个男…的?

15
对呀鬼刻是个男的,虽然我也是上次看直播时才知道的……真的,那时候被吓了一跳,不过现在……已经被掰弯√

16
哦,今天的鬼刻又掰弯了多少男人?

17
每次听鬼刻女神(划掉  的歌都是:妈妈这人简直犯规啊啊啊啊! (*/ω\*)

18
而我是这么想的:我要这性别有何用?

19
我去!!我刷出了什么!快去b站!鬼刻大大投稿了!wdm牵—丝—戏—!!!!∑(゚Д゚ノ)ノ

20
吓得我赶紧打开了b站!嗷嗷嗷!鬼刻女神嫁我!fghjuhfssafbNKLPORQXVHHH抱歉,脸滚键盘了。

21
唉!等等…等等!我没看错吧!wc这不对…!!!

22
我去今天怎么了?这不科学!这不是我认识的鬼刻!tm不按常理出牌!

23
发生了什么?ls怎么了?

24
和—鬼—刻—合—作—的—不—是—逢—山——!是兴欣的海无量!

25
excuse me?上次说好的双鬼合唱呢?[话说鬼刻大大戏腔美哭我!]

26
戏腔美+10006,以及海无量大大唱的也好苏啊!

27
别歪别歪!话题回到双鬼,到底这么回事?双鬼吵架了?[满脸懵逼]

28
[截图:
逢山鬼泣V:谁能告诉我怎么回事?@鬼刻 牵丝戏不是约好了我们唱吗?@海无量 你来掺一脚干什么?]

29
哦,逢山大大吃酷了23333总觉得那句“ 你来掺一脚干什么? ”莫名总裁范~男友力max!

30
所以说双鬼是怎么了?难得没有秀恩爱!但我还是好方啊!

31
[截图:
评论:
鬼刻: 逢山我跟你说过吧,嗓子不舒服就不要练歌。
逢山鬼泣 回复 鬼刻:阿策你怎么知道我不舒服?只是嗓子有点痒而已,没关系的。
鬼刻 回复 逢山鬼泣:我们搭档这么久了,你嗓子有问题我还听不出吗?好了再来吧,省得给我拖后腿。 ]

32
措不及防……刚刚谁说双鬼没秀恩爱的![一口吞了狗粮]

33
my刻刻好傲娇啊(*/ω\*)明明是在关心逢山大大!却说给自己拖后腿,简直人妻啊~

34
我发现一个问题,为什么攻方做了很苏的事情叫男友力max,受方做了很苏的事情只能叫人妻……

35
唉,这个充满歧视的社会,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

36
233333其实我蛮心疼海无量大大,帮人唱歌还要被骂。
海无量:什么仇什么怨?

37
不仅被骂还要被秀一脸hhhhh
海无量:要聊天滚去小窗,光明正大在评论里秀给谁看?[冷漠]

38
双鬼:秀给单身狗看啊,比如你。

39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楼上脑补的对话我给满分,冷雷暗大大快来收了这只点心!

40
一言不合就虐狗…冷漠

41
只有我一个人在意逢山大大叫鬼刻叫“阿策”吗?这是鬼刻大大真名吗?

42
是滴是滴,就是在上次逢山生日直播的时候,不知道是鬼刻的妈妈还是姐姐(反正不是女朋友)说了句:“阿ce,吃饭了。”

43
然后经官方(逢山)微博认证,ce是策略的策,从此以后逢山鬼泣都管鬼刻叫阿策,然后一些粉丝也会叫策爷。

44
哈哈哈,其实最开始很多粉丝也是叫阿策的,但逢山发了一条微博:
[截图:
逢山鬼泣V:明明只有我才可以叫阿策……]
从此以后粉丝们都该叫策爷了。

45
记住:珍爱单身狗,远离双鬼微博

END.
* 求个小红心小蓝手w,留个评吧各位亲!
*同系列的可戳tag↓↓(•ω•)  荣耀up主

评论(7)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