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立蓝阁

酥脆黄鱼 荷叶炖鱼 王宴全鱼
鱼籽粥(周) 糖脍鲈鱼
all喻真好!

头像来自苏愁七。

【全职】蓝雨战队的深夜聊天(作死)

*日更……快夸我!(事实上是混更)
*最后几句带了喻黄

00:50
流云:好无聊啊睡不着,小别前辈我们来pk吧!!@飞刀剑

夜雨声烦:小卢大半夜不睡觉在这干嘛?不睡觉长不高啊,要注意保持睡眠时间充足啊!特别是在你长身体的阶段……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黄少你自己也在熬夜啊

涛落沙明:而且“长高”这种东西从你嘴里说出来一点说服力都没有

夜雨声烦:……妈哒宋晓你给我过来!!jjc走起啊!看我不虐死你!

八音符:所以说你们都在熬夜是么

灵魂语者:你们为什么不想想如果被队长发现你们在熬夜会怎样?^_^

夜雨声烦:……好方啊

流云:……好方啊

涛落沙明:……好方啊

枪淋弹雨:……好方啊

八音符:……好方啊,话说徐奶你说“你们”是什么意思,你不也在熬夜么?

灵魂语者:对哦……md我也好方啊!

飞刀剑:笑看蓝雨的一群智障

夜雨声烦:科科,@王不留行 说得好像你们微草允许熬夜似的

飞刀剑:……

[您的好友 飞刀剑 已下线]

流云:我觉得我们现在应该关心关心自己……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该怎么办?

夜雨声烦:还能怎么办?刷记录呗,尽量把咱的记录刷掉@百花缭乱 @海无量 方锐!二乐!出来帮帮忙!

百花缭乱:【您的好友有事不在】

海无量:【您的好友有事不在】

夜雨声烦: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涛落沙明:我们自己刷?

八音符:自己刷没什么用啊……我们要抹杀我们半夜出现的痕迹,刷越多不就证明我们半夜来过。

灵魂语者:要不然我们叫管理员把队长踢出去,这样他的记录会清空,然后再邀请回来就说手抖点错了?

夜雨声烦:……徐景熙我终于知道为什么队长总是把你扔出去当诱饵了,啧啧,你竟然有这种思想,人性泯灭道德沦陷!

灵魂语者:(委屈)那只能等明天队长罚我们了

夜雨声烦:……算了我们还是把队长踢出去吧

流云:为什么我总觉得这个行为很作死?

枪淋弹雨:我也这么觉得……

八音符:除了这样别无他法,我们也是被逼无奈啊……

涛落沙明:然而现在没几个管理员在线……而且,我觉得没人敢踢队长出去……

夜雨声烦:谁说的,叶修那混蛋不就敢么?@君莫笑

君莫笑:呵呵,你们是不是傻,看看好友列表,喻文州现在在线,估计现在在窥屏

夜雨声烦:……wc还真在线!!

流云:我觉得我们药丸……

索克萨尔:被发现了啊^_^

灵魂语者:队长我半夜只是去上个厕所

涛落沙明:我只是去喝杯水

枪淋弹雨:天气太热,我起来开个空调

八音符:我…我开个风扇

流云:我环保节能,起来拿把扇子而已!

夜雨声烦:你们把理由都说完了……让我说什么!!!

君莫笑:喻文州不也熬夜么,你们怕什么?

灵魂语者:不,叶神你不懂

涛落沙明:叶神你不在蓝雨,不懂我们这的制度

八音符:对,叶神你不懂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叶神你不懂

流云:唉……叶神你不懂

夜雨声烦:不懂……

索克萨尔:你们还不去睡?^_^少天,我在你宿舍门口,开门。

夜雨声烦:……wcccc文州你要干嘛?我现在就去睡觉啊!!喂喂发货狂戳十二提了你不是说儿童副科vxaaaelkknt4268759

灵魂语者:队长我们现在就去睡!以及黄少,我们会记住你的伟大牺牲的

流云:队长我们现在就去睡!以及黄少,我们会记住你的伟大牺牲的

枪淋弹雨:队长我们现在就去睡!以及黄少,我们会记住你的伟大牺牲的

八音符:队长我们现在就去睡!以及黄少,我们会记住你的伟大牺牲的

涛落沙明:队长我们现在就去睡!以及黄少,我们会记住你的伟大牺牲的

索克萨尔:晚安^_^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