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立蓝阁

酥脆黄鱼 荷叶炖鱼 王宴全鱼
鱼籽粥(周) 糖脍鲈鱼
all喻真好!

头像来自苏愁七。

【全职/论坛】818那些丧心病狂的荣耀周边

1L
荣耀联盟和游戏公司都出了许许多多的周边,民间私坊制作了许多荣耀相关物品。

让我们来扒一扒那些丧心病狂的荣耀周边吧!

2L
沙发!目测会看见很多趣事啊!

3L
前排出售苏沐橙,楚云秀同款瓜子!买就送莫凡和李华!

4L
楼上我要买!把莫凡小仓鼠给我。

5L
那把李华留给我好了,英语作文等着帮忙解决!

6L
楼上你又玩这个梗hhhh

7L
李华:你们要写作文别找我,自动@潮汐

8L
听说,学英语,洋葱和白薯更配哦

9L
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以及,,杨白大法好!!(*≧▽≦)

10L
喂喂喂,说好的谈周边呢?这楼已经歪成曲别针了,这时候就需要我来正楼了!

11L
看到周边我菊花一紧…_(:з」∠)_

12L
楼上求8,好想知道是什么周边让你菊花一♂紧

13L
回复12L:那我来说说好了
那个联盟出的纸巾你们知道吧?就是一包一包的纸手帕,上面印了了战队的队徽啊,q版人物之类的。
有一次上厕所,我带纸了,但是带的是买来的蓝雨版的纸巾。看着纸巾上温柔文州,你让我怎么用那张纸来…
于是经过两秒钟考虑,我果断选择了打电话找闺蜜送纸!
然后…我足足等了30分钟。那酸爽,简直……

14L
事实上,,我想说:
你不是一个人!
看着乐乐,我连用它擦鼻涕都不忍心!
那次,我等了20分钟…

15L
+1,这个周边简直真的是,丧心病狂!然而我还是买了(๑•ั็ω•็ั๑)

16L
其实我想告诉你们:
你们知不知道每张纸有3层,只有最上面那层印了东西,其他两层是空白的。
所以说,不是官方丧病,只是你们智商不够而已……

17L
……

18L
……

19L
16L,你为什么不早点说?( *・ω・)✄╰ひ╯

20L
16L,你为什么不早点说?( *・ω・)✄╰ひ╯

21L
哦,怪我喽?╮(╯_╰)╭

22L
这里一个霸图粉,霸图出了一个周边是一个大概10cmx10cm的镜子,正面是普通镜子你,背面就是霸图成员的写真照片。
作为一个资深脑残粉我肯定是买了,没想到我邻居也买了。你问我怎么知道的?因为他把韩队的那块光明正大地挂在门上……左右和上面还贴了便利贴,像是副对联,上面还写了字……

上联:辟邪消灾鬼神驱散
下联:防盗防贼家宅平安
横批:韩队威武

我只想说,妈的智障

23L
作为一个霸图粉,请先允许我笑3秒hhhh

24L
艾玛不行了,要笑出腹肌来了23333

25L
杀父之仇不过如此!

26L
不用看,那个邻居肯定是个叶粉!21L快上打死他,算我的!

27L
好了,3秒过了,我笑完了。现在该严肃地谈谈这个问题了。
21L我跟你say啊,你还记得韩队比赛拆墙那次吗?体现你霸图精神什么时候来了?上!不要犹豫,把他家门拆了!

28L
我是21L,我去找了我邻居……她,她是一个霸图粉……

29L
不用纠结了,兴欣派来的卧底,杀无赦!

30L
楼上别妄下结论,爱之深黑之切,你看隔壁药粉,天天黑王队。

31L
这点我可以作证!这里药粉。
这里b市有一次路过微草周边专卖店,不是官方的,是那种民营的。
许多的队服啊,账号卡cos服啊,徽章写真都特别正常,只是……
那几把环卫工人专用的扫把我就不说什么了,我就问一句:为什么要卖草药?卖草药就算了,为什么要在旁边摆个牌子上面写着“治痛经”三个字?
生怕别人不知道是吧?店家你给我出来pk!

…………
然后,我买了一包王不留行回去…(*/ω\*)

32L
唉唉唉楼上你说的那家店是不是叫“王大眼的魔法小屋”?我去过那里,你们知道吗?王不留行的cos服附送美瞳,还真是一大一小!后来店家说他是买了两副尺寸不一样的拼起来的。

33L
我只想说,你们微草——吃枣药丸!

34L
庙粉路过。
真的,你们这么自黑,搞得我都不好意思黑你们了。

35L
药粉魔性,是因为王杰希很魔性,这叫随主。

36L
胡说,我家大眼哪里魔性了?

37L
对呀,我家大眼除了大小不一的眼睛,带着一堆孩子的单身爸爸属性,拥有神奇的环卫工人扫把,和有特异功能的账号卡名字外,哪魔性了?

38L
来个人,把楼上那个庙粉拖出去。

39L
[图片:微草队长王杰希生日当天,数百名女粉丝身着微草女版队服游街]
谁说我们微草粉魔性的?该正经的时候我们很正经的!看看这场面!

40L
就是,那一天我也去了。
有时候真心疼你们这些蓝雨粉,想组织什么活动只能穿男版的队服。

42L
[蓝雨官方微博v
各位广大的蓝雨女粉丝们,大家是不是在因为没有女版队服而忧伤?现官方推出首款蓝雨队服女版,知名设计师设计,结合蓝雨队长喻文州建议……【展开更多】
(蓝雨女版队服图片)]

楼上的,脸疼吗?๑乛◡乛๑
[图片:冰雨拍脸表情包]

43L
有队服也没用,反正蓝雨没妹子!!你们看我家柳非女神!prprprpr
[图片:柳非写真]

44L
哈哈哈坐看你们庙药撕逼。

45L
女神?我们烟雨不仅有女神,而且有三个。
[图片:楚云秀写真]
[图片:双舒姐妹写真]

46L
烟雨成功发动技能:王之蔑视
技能效果:蓝雨粉受到一万点伤害

47L
说到美女我们兴欣也不少!沐橙女神,联盟第一美女!
[图片:苏沐橙,唐柔,陈果写真]

48L
系统消息:恭喜兴欣完成补刀,你的好友【蓝雨和尚庙】已阵亡。

49L
庙粉表示: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手动再见

tbc.
就是没有50L,哼~
也许会有后续,有脑洞就写。

评论(3)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