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立蓝阁

酥脆黄鱼 荷叶炖鱼 王宴全鱼
鱼籽粥(周) 糖脍鲈鱼
all喻真好!

头像来自苏愁七。

【全职多cp】唱一出反转戏

*cp:双花,喻黄,韩张,(伞修)
*幼儿园文笔,食用愉快
———————————————

双花

孙哲平喜欢张佳乐好久了,却迟迟不敢表白。后来,在张佳乐一次生日聚会上,他把喝醉酒的张佳乐带回宿舍时,总算鼓起勇气问他:

“乐乐,在你心里…我重要还是冠军重要?”

“当然是冠军重要啦,这还用问?”张佳乐甩甩小辫,迷迷糊糊地答道。

“嗯…”孙哲平有些不死心,“乐乐,我喜欢你。”

“哈?你发烧了吧?别闹,好困啊,先睡了。”说完倒头就睡。

孙哲平神情有些恍惚,像是在大雨淋漓中,被雨水打得狼狈不堪,一点一滴的冰凉让他清醒。

说到底,只是自己一厢情愿罢了。


喻黄

黄少天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喜欢上喻文州的,只觉得他的队长是世界上最好的队长,训练时专心致志的神情,平日里温和的笑颜,还有宛如泉水孱孱流动的声音,都让黄少天着迷,有时候黄少天想着,喻文州就是他的整个世界。

那句话总算是说出口了,那句筹备已久的话,在黄少天口中,像是不经意间,随意说出。

“嘿嘿,队长,我喜欢你”黄少天的心砰砰直跳。

“我也喜欢少天,喜欢蓝雨的每一个人。”

“哈…哈,我也是,我最喜欢蓝雨了”

晚上,黄少天蜷缩在被子里,平日阳光灿烂的笑颜早已不见。

床头柜的手机发出一闪一闪的光亮:

喻文州:
        少天,我马上要结婚了,你愿意来参加我的婚礼吗?

韩张

十点了,张新杰刚准备睡觉,却听见走廊上传来脚步声,有些沉闷的脚步声轻微的回荡在静谧的暗夜中,张新杰分辨出这是韩文清,他透过猫眼朝门外看了一眼,刚巧看见韩文清经过他房门,手上那鲜艳红魅的玫瑰花被他看得清清楚楚。

他推开房门,偷偷地跟在韩文清后面,今天兴欣对霸图,是送给叶修前辈……

即使是坚韧的磐石,也会被风沙水流所打磨。他喜欢韩文清,这份爱情一直被他小心翼翼地埋藏在心中。

他看着韩文清举着玫瑰花半跪在叶修面前,“我喜欢你,嫁给我吧。”

即使早知结局,却非要亲眼所睹,只为心中最后的幻想,现在,它在一瞬间泯灭在自己面前。

七年的相守相伴,不离不弃,终归比不上十年的宿敌。

牧师的复活术可以救助任何人,唯独无法复活自己。

END















咳咳,后面没有了……



















真的没有了,相信我!













好吧,算你有毅力。

双花

第二天张佳乐醒来时,揉着自己的眼睛,对孙哲平说道:

“大孙你知道吗,昨天晚上叶修居然问我他更重要还是冠军更重要,还说喜欢我,哈哈哈,那个逗逼。”

“……”

“那如果我问你呢?”

“这个嘛…你和冠军都重要。”

“那如果我说我喜欢你呢?”

“哎?你…你说什么?”

“我说,我喜欢你,我爱你”孙哲平看着张佳乐,一字一句认真说到。

“嗯…我,我也喜欢你”

“乐乐,你连我的声音都分不出来了?”孙哲平挑眉,“是不是应该惩罚你一下。”

“啊,别乱动,等等,昨天是你问…唔……”

之后干了个爽【bushi

喻黄

“少天,我马上要结婚了,你愿意来参加我的婚礼吗?”

“哈哈,队长,祝你幸福,有媳妇了都不跟我说,还是不是兄弟了”

“少天,我从来没有想过跟你是兄弟”

“因为我一直都喜欢你,想让你当我的爱人”

“那么,我的婚礼,缺一个新娘,你愿不愿意来呢?”

后来,黄少天才知道,喻文州听到那句告白时已经喜欢黄少天了,但还是心脏了一把。

可这又有什么关系呢,不管怎样,黄少天就是喜欢喻文州,喜欢他那个最好的队长。

韩张

韩文清举着玫瑰花半跪在叶修面前,“我喜欢你,嫁给我吧。”

叶修抽了一口烟,看着韩文清:“老韩啊,这么简单可不行啊,深情点啊,不然怎么追张新杰。”

“那你说要怎么样?”韩文清起身

“营造点浪漫气氛啊!你随便百度几句情话也可以。”

“我懂这些还来找你练习干嘛?”

“队,队长”张新杰有些不敢相信他听到的。

“新杰?你…你怎么在这。”

“队长,你…你喜欢我是吗?我同意了。”张新杰脖子到耳尖都沾染着绯红,却还是装作一本正经的说到。

死亡的牧师最终被不懂治疗的拳法师复活。至于为什么?谁知道呢。

相伴,将不止七年,会是一生一世。

我心匪石,不可转也。

真END
——————————————
特别鸣谢:助攻叶修

别翻下去……不然你会后悔的








叶修看着韩文清抱着美人归,不禁有些无奈,烟灰轻轻抖落。

无论怎样的故事,最终都可以反转成he,除非……

除非,人鬼殊途。

评论(26)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