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立蓝阁

酥脆黄鱼 荷叶炖鱼 王宴全鱼
鱼籽粥(周) 糖脍鲈鱼
all喻真好!

头像来自苏愁七。

【双鬼/论坛】一个被扒马甲的李轩和一个路过的李迅

*双鬼深夜60分(关键词:1cm)
*胎死腹中的文笔
*食用鱼块
————————————
【求助】我想当攻,但我比爱人矮1㎝,怎么办?

大家好,我是来求助的,我觉得我是攻啊,但我比他矮一厘米,人们都说身高分攻受啊,怎么办啊!我好方(´இ皿இ`)

№1☆☆☆吴女士我老婆(楼主)于xxxx-xx-xx-xx:xx留言言☆☆☆

他?楼主是男同性恋吧
2№☆☆☆歆享事成于xxxx-xx-xx-xx:xx留言言☆☆☆

是啊,怎么了

№3☆☆☆吴女士我老婆(楼主)于xxxx-xx-xx-xx:xx留言言☆☆☆

没什么,看见野生男同性恋好开心啊,楼主加油。(*≧▽≦)

№4☆☆☆歆享事成于xxxx-xx-xx-xx:xx留言言☆☆☆

楼主没有和他决定好攻受吗?啪啪啪时谁上谁下?

№5☆☆☆名字好难选于xxxx-xx-xx-xx:xx留言言☆☆☆

我前几天才跟她表白,咳,还没啪啪啪

№6☆☆☆吴女士我老婆(楼主)于xxxx-xx-xx-xx:xx留言言☆☆☆

攻受都是有不同气场的,应该很好区分吧,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你可以问问身边的朋友。

№7☆☆☆小天屎于xxxx-xx-xx-xx:xx留言言☆☆☆

嗯,我和他是同一个公司,而且工作内容都相同,虽然我的官职比他大,不过也就正副的关系,几乎没什么不同,分不出来啊。他很强硬,气场特足,经常有人以爷来叫他,好担心攻不了他。
我不太方便跟其他人说我们在一起的事,所以才在论坛问。

№8☆☆☆吴女士我老婆(楼主)于xxxx-xx-xx-xx:xx留言言☆☆☆

我的意思是从性格方面分析,不是职位之类的…… (为楼主智商堪忧)
№9☆☆☆小天屎于xxxx-xx-xx-xx:xx留言言☆☆☆

同一个公司,因为办公室恋情才不方便说吗?意思意思心疼下,我们公司可以办公室恋情

№10☆☆☆不哭站撸于xxxx-xx-xx-xx:xx留言言☆☆☆

话说就我一个人在意楼主id吗?策爷我的!!!好想用我的id打他

№11☆☆☆红莲天舞于xxxx-xx-xx-xx:xx留言言☆☆☆

楼上也是个虚空粉吗?来加个好友吧,策爷给你,轩哥留下,话说轩哥和策爷也是相差1cm哎。

№12☆☆☆虚空大好法于xxxx-xx-xx-xx:xx留言言☆☆☆

在加好友之前我想说……相差1cm,职位正副差别,同公司,同工作内容,以及那欠打的id……

№13☆☆☆红莲天舞于xxxx-xx-xx-xx:xx留言言☆☆☆

不会是李轩吧!我看了下,这里是荣耀论坛!!

№14☆☆☆glory于xxxx-xx-xx-xx:xx留言言☆☆☆

从公司,同战队;同工作内容 同职业;正副差,正副队;

№15☆☆☆荣耀√炫耀×于xxxx-xx-xx-xx:xx留言言☆☆☆

措不及防……啊啊啊啊啊,前排大神合影

№16☆☆☆荣耀小新人于xxxx-xx-xx-xx:xx留言言☆☆☆

信息量好大,不管了!轩哥求嫁!要不然我嫁你也好啊!!!(≧∇≦」)

№17☆☆☆轩哥的腿部挂件于xxxx-xx-xx-xx:xx留言言☆☆☆

正副队,强硬,不就是我策爷吗!!!嗷嗷嗷,双鬼拍阵一万年!

№18☆☆☆双鬼拍阵于xxxx-xx-xx-xx:xx留言言☆☆☆

喂喂喂,还没确定是双鬼啊,你们激动什么,冷静冷静

№19☆☆☆我想敬敬于xxxx-xx-xx-xx:xx留言言☆☆☆

不管是不是,反正我信了!

№20☆☆☆我要去虚空主场西安于xxxx-xx-xx-xx:xx留言言☆☆☆

我也信了!!心满意足的吃了这发双鬼糖!

№21☆☆☆踏破虚空空于xxxx-xx-xx-xx:xx留言言☆☆☆

我去,一瞬间炸出好多虚空粉,所以说还有没有人关注攻受问题。

№22☆☆☆永远正楼于xxxx-xx-xx-xx:xx留言言☆☆☆

轩策无疑!轩哥快上!上了吴女士!坐等三垒!

№23☆☆☆轩策万岁于xxxx-xx-xx-xx:xx留言言☆☆☆

楼上好污,不过,我喜欢*罒▽罒*

№24☆☆☆虚空鬼剑士于xxxx-xx-xx-xx:xx留言言☆☆☆

……_(:з」∠)_

№25☆☆☆吴女士我老婆(楼主)于xxxx-xx-xx-xx:xx留言言☆☆☆

你们也是够了……竟然被发现了,明明伪装得很好

№26☆☆☆吴女士我老婆(楼主)于xxxx-xx-xx-xx:xx留言言☆☆☆

@鬼刻  不谢,叫我小天使

№27☆☆☆双鬼永生长存于xxxx-xx-xx-xx:xx留言言☆☆☆

@鬼刻  不谢,叫我小天使

№28☆☆☆红莲天舞于xxxx-xx-xx-xx:xx留言言☆☆☆

@鬼刻   不谢,叫我小天使

№29☆☆☆四轮天舞于xxxx-xx-xx-xx:xx留言言☆☆☆

@鬼刻   不谢,叫我小天使

№30☆☆☆踏破虚空俱乐部于xxxx-xx-xx-xx:xx留言言☆☆☆

靠靠靠,你们!

№31☆☆☆吴女士我老婆(楼主)于xxxx-xx-xx-xx:xx留言言☆☆☆

……李轩

№32☆☆☆鬼刻于xxxx-xx-xx-xx:xx留言☆☆☆

阿策我错了fgj~+vbjh**@:;……]&ghj%=}gjkngs¢♂¥¥\ngswe""

№33☆☆☆吴女士我老婆(楼主)于xxxx-xx-xx-xx:xx留言言☆☆☆

啊啊啊啊啊,策爷【抱大腿】

№34☆☆☆吴羽策腰部挂件于xxxx-xx-xx-xx:xx留言言☆☆☆

发生了什么??脸滚键盘?

№35☆☆☆虚空双鬼拍阵于xxxx-xx-xx-xx:xx留言言☆☆☆

嗯,大家好,我是李迅,刚刚我看见副队走进了队长的房间,其它我就不知道了,都散了吧@管理员  顺带管理把贴封了吧。

№36☆☆☆鬼灯萤火于xxxx-xx-xx-xx:xx留言言☆☆☆

此帖已封,请勿回复
——————————————

№37☆☆☆管理员于xxxx-xx-xx-xx:xx留言言☆☆☆

评论(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