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立蓝阁

酥脆黄鱼 荷叶炖鱼 王宴全鱼
鱼籽粥(周) 糖脍鲈鱼
all喻真好!

头像来自苏愁七。

【全职/论坛】那些年我们玩过的名字梗

晒一晒那些年我们玩过的名字梗。
随着荣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选手和账号卡出现,名字也越来越多,让我们来晒晒那些年玩过的名字梗
№1☆☆☆楼主于xxxx-xx-xx-xx:xx留言☆☆☆
沙发!
№2☆☆☆专业抢沙发于xxxx-xx-xx-xx:xx留言☆☆☆
沙发!
№3☆☆☆沙发是我的于xxxx-xx-xx-xx:xx留言☆☆☆
……被抢了
№4☆☆☆=沙发是我的于xxxx-xx-xx-xx:xx留言☆☆☆
心疼一下ls,每次总有某些小伙伴热衷于抢沙发,顺带说一句,楼主你的开场好正式,不应该自己先说一个梗吗?
№5☆☆☆歆享于xxxx-xx-xx-xx:xx留言☆☆☆
唐昊和黄少天什么关系?
№6☆☆☆楼主于xxxx-xx-xx-xx:xx留言☆☆☆
喻文州  is  watching  you
№7☆☆喻黄一万年于xxxx-xx-xx-xx:xx留言☆☆☆
叶修 is watching you
№8☆☆☆叶不羞与文字泡于xxxx-xx-xx-xx:xx留言☆☆☆
周泽楷 is watching you
№9☆☆☆话痨与话废于xxxx-xx-xx-xx:xx留言☆☆☆
莫凡 is watching you
№10☆☆☆十六叶于xxxx-xx-xx-xx:xx留言☆☆☆
楼上说莫凡的还不如说:
树 is watching you.
№11☆☆☆少天在我身下于xxxx-xx-xx-xx:xx留言☆☆☆
赵日天不服!!!
№12☆☆☆我就是日天了于xxxx-xx-xx-xx:xx留言☆☆☆
泥萌笑死本宝宝了,树黄也是够了
№13☆☆☆楼主于xxxx-xx-xx-xx:xx留言☆☆☆
说到cp我想到了双花,孙张
偷偷告诉你们,孙张是指孙哲平x张新杰,嘘,不要告诉别人哦
№14☆☆☆繁花血景~于xxxx-xx-xx-xx:xx留言☆☆☆
不不不,要听楼上胡说,孙张是指孙翔x张新杰
№15☆☆☆羊习习~于xxxx-xx-xx-xx:xx留言☆☆☆
你们都滚,孙张是指孙翔x张家兴
不知道张家兴是谁的看我id↓↓↓
№16☆☆☆雷霆治疗(原嘉世)于xxxx-xx-xx-xx:xx留言☆☆☆
所以说,这就是为什么孙哲平x张佳乐是叫平乐,而不是叫孙张。
№17☆☆☆繁花伴血景于xxxx-xx-xx-xx:xx留言☆☆☆
看到张家兴有点方了,新人小白有些认不出来。
№18☆☆☆新人白白白于xxxx-xx-xx-xx:xx留言☆☆☆
说到认不出人,就想到这个:
张新杰,林杰,高杰,王杰希,高英杰
看到这五个“杰”,好方啊!
№19☆☆☆杰杰杰杰杰于xxxx-xx-xx-xx:xx留言☆☆☆
方锐,方明华,方士谦,方世镜
呵呵,你有我“方”?
№20☆☆☆方块家族于xxxx-xx-xx-xx:xx留言☆☆☆
方锐:兴欣选手
方明华:轮回选手
方士谦:微草选手(已退役)
方世镜:蓝雨选手(已退役)

张新杰:霸图副队长
高杰:301选手
林杰:微草前队长(已退役)
王杰希:微草队长
高英杰:微草选手
ps:微草真是“杰”才辈出啊!以及,叫我小天使,不谢
№21☆☆☆科普小天使于xxxx-xx-xx-xx:xx留言☆☆☆
林杰:微草前任队长,王不留行前任操作者
王杰希:微草现任队长,王不留行现任操作者
高英杰:微草未来队长,王不留行未来操作者
看来只有名字里有杰的,才可以微草的队长,王不留行的操作者吗?【拍桌狂笑】
№22☆☆☆王要留行于xxxx-xx-xx-xx:xx留言☆☆☆
科普君还在吗?弱弱的问下:
李轩,李迅,李华,李艺博
№23☆☆☆木子车干于xxxx-xx-xx-xx:xx留言☆☆☆
看到名字梗我不禁想吐槽一些高仿号:
百花撩乱,百花嫽乱,百花寮乱,百花嘹乱,百花獠乱,百花僚乱,百花镣乱,百花缭乱,百花瞭乱,百花簝乱,百花鐐乱,百花爎乱,百花燎乱,百花暸乱,百花璙乱,百花蟟乱
尼玛!看得我眼花liao乱,不要问我为什么眼花liao乱打拼音,我都不认识liao字了!谁能告诉我哪个是乐乐的id?
№24☆☆☆百花liao乱于xxxx-xx-xx-xx:xx留言☆☆☆
紧接楼上:
落花狼籍,落花很藉,落花狠籍,落花痕藉,落花恨籍,落花狼藉,落花狠藉,洛花狼藉,落花拫籍
№25☆☆☆落花lang藉于xxxx-xx-xx-xx:xx留言☆☆☆
为什么我觉得楼上两个是情侣id呢?
№26☆☆☆fff团长~~于xxxx-xx-xx-xx:xx留言☆☆☆
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27☆☆☆fff副团长~~于xxxx-xx-xx-xx:xx留言☆☆☆
上面两个好意思吗?我大fff团中出现了叛徒!!
№28☆☆☆秀恩爱都去死于xxxx-xx-xx-xx:xx留言☆☆☆
正楼正楼!现在在说名字梗啊!说到双花我就想到了我大百花,表示百花里面一大群和花有关的id,什么花团锦簇,柳暗花明,春暖花开等词语,还有各种玫瑰花,茉莉花,墨兰,梅花等等花名。
№29☆☆☆百花齐放于xxxx-xx-xx-xx:xx留言☆☆☆
中草堂表示呵呵,你有我们厉害?清一色中药名,现在我随随便便可以说出几十味草药!
№30☆☆☆葶苙于xxxx-xx-xx-xx:xx留言☆☆☆
ls我也中草堂的,呃,公会里有几个id不知道该不该说:
王不留行治痛经、妇女之友
叶下红治月经不调
冬虫夏草治肾虚、冬虫夏草治阳萎
防风止痉、飞刀剑治咳喘、使君子治蛔虫、独活治痛痹、竹沥治癫痫
柳非妹子好幸福有木有?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月经不调了!
№30☆☆☆当归于xxxx-xx-xx-xx:xx留言☆☆☆
楼上那位你确定你是微草粉而不是蓝雨粉吗?
№31☆☆☆微草大药房于xxxx-xx-xx-xx:xx留言☆☆☆
我是爱微草爱得深沉!
№32☆☆☆当归于xxxx-xx-xx-xx:xx留言☆☆☆
这里是虚空的一个指挥,心好累。我们虚空的id几乎都是带有鬼字的!魑魅魍魉这个经典词语就不说了。
魂、魄、魁、愧、傀、磈、魖、魆、魈、瑰、螝、廆、魔、魋、磈、嵬、蒐、魃、隗……
你们要让我怎么指挥?我连字都不认识!!!怎么叫名字?
№33☆☆☆一只心很累的鬼于xxxx-xx-xx-xx:xx留言☆☆☆
ls握个爪,我也是虚空的指挥,每次指挥时都默默把新华字典放在旁边。
№34☆☆☆一只心更累的鬼于xxxx-xx-xx-xx:xx留言☆☆☆
然而我们被你们指挥的,每次你们叫人时我们都不知道你们在叫谁……
№35☆☆☆一只心非常累的鬼于xxxx-xx-xx-xx:xx留言☆☆☆
其实你们这都不算什么,上次看见公会里有一个神id:蒐刻。好想灭了他!可是在同队,豁免伤害!
№36☆☆☆鬼刻女王是我的于xxxx-xx-xx-xx:xx留言☆☆☆
你们看我id↓↓↓
№37☆☆☆芜蒗于xxxx-xx-xx-xx:xx留言☆☆☆
诸君,我喜欢战争。楼上的拔刀吧,九点水大大是我的!
№38☆☆☆轮轮回回恍恍惚惚于xxxx-xx-xx-xx:xx留言☆☆☆
好啊【默默掏出核武器】
№39☆☆☆芜蒗于xxxx-xx-xx-xx:xx留言☆☆☆
霸气雄图的路过:
单车问边、属国居延、征蓬汉塞,归雁胡天、萧关候骑、都护燕然
以及我的id↓↓↓
№40☆☆☆使至塞上于xxxx-xx-xx-xx:xx留言☆☆☆
大漠孤烟直
大漠孤烟很直
大漠孤烟特别直
大漠孤烟非常直
大漠孤烟十分直
大漠孤烟到底直不直
我们霸图就玩这一个梗。
№41☆☆☆干死那个叶不羞于xxxx-xx-xx-xx:xx留言☆☆☆
呵呵,上面说什么?
№42☆☆☆太漠孤烟于xxxx-xx-xx-xx:xx留言☆☆☆
!!!韩…韩队!我,我错了!
№43☆☆☆干死那个叶不羞于xxxx-xx-xx-xx:xx留言☆☆☆
…………呵呵呵,tm哪来的高仿品!WTF,吓死宝宝了!
№44☆☆☆干死那个叶不羞于xxxx-xx-xx-xx:xx留言☆☆☆
我给你们安利一个cp:魏堔×吴羽策
№45☆☆☆全职三国于xxxx-xx-xx-xx:xx留言☆☆☆
蜀国表示不服!!
№46☆☆☆诸葛村妇于xxxx-xx-xx-xx:xx留言☆☆☆
切,魏吴算什么?唐宋元明清
唐(唐昊/唐柔)宋(宋奇英)元(袁柏清)明(方明华/杜明)清(韩文清)
№47☆☆☆中国历史于xxxx-xx-xx-xx:xx留言☆☆☆
你们是不是把我一统天下大秦国忘了?@秦牧云
№48☆☆☆零下九十九度于xxxx-xx-xx-xx:xx留言☆☆☆
看到楼上id我想到了:零下九度,小手冰凉,冷暗雷,季冷,寒烟柔
尼玛,冻死宝宝了!
№49☆☆☆东北好冷啊于xxxx-xx-xx-xx:xx留言☆☆☆
沐雨橙风,夜雨声烦,风城烟雨,枪淋弹雨
我们这下了大雨,我就静静的撑着千机伞看着你们
№50☆☆☆千机伞伞架于xxxx-xx-xx-xx:xx留言☆☆☆
夜雨声烦,冷暗雷,吴霜勾月,蓝桥春雪,迎风布阵,流云
我们这打雷下雨,落霜降雪,偶然吹过一阵风带来几朵云,心累
№51☆☆☆全职情报台于xxxx-xx-xx-xx:xx留言☆☆☆
蓝桥春雪?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
№52☆☆☆蓝溪阁万岁于xxxx-xx-xx-xx:xx留言☆☆☆
是啊,他和叶神走得很近,传闻他们是一对。
№53☆☆☆全职情报台xxxx-xx-xx-xx:xx留言☆☆☆
嗷嗷嗷,我也听过这个消息,不过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54☆☆☆蓝溪阁万岁于xxxx-xx-xx-xx:xx留言☆☆☆
默默帮楼主正楼说到蓝溪阁,我觉得笔言飞×白言飞可以有。话说楼主好久没出现了,13楼以后就看不见踪影了。
№55☆☆☆白白白言飞于xxxx-xx-xx-xx:xx留言☆☆☆
抱歉,中途有事出去了,对了,问一句:舒可欣和舒可怡谁用谁不低头,谁用莫敢回手?傻傻分不清
№56☆☆☆楼主于xxxx-xx-xx-xx:xx留言☆☆☆
我也分不清,求小天使科普。
№57☆☆☆荣耀烟雨于xxxx-xx-xx-xx:xx留言☆☆☆
舒可欣莫敢回手,舒可怡谁不低头,叫我小天使
№58☆☆☆双舒姐妹花于xxxx-xx-xx-xx:xx留言☆☆☆
…………

路过此贴的笔言飞和蓝桥春雪表示很无辜。

——————————————————————
*在这里说一下,大漠孤烟直,大漠孤烟很直,大漠孤烟特别直……这是我在一篇文里看到的,以前看到的找不到了,如果侵权了十分抱歉,我会删掉的。
*除了上面那一条其它都是自己想的。
*以及如果喜欢给个小蓝手或小红心吧。

评论(7)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