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立蓝阁

酥脆黄鱼 荷叶炖鱼 王宴全鱼
鱼籽粥(周) 糖脍鲈鱼
all喻真好!

头像来自苏愁七。

【段子】联盟30问,你答得上来吗?

*各种黑,各种梗

——————我是么么哒的分界君——————

1.韩文清和孙哲平谁更攻?

(我觉得是老韩2333)

3.周泽楷和莫凡……

(你们懂我在问什么吧!)

4.黄少天更讨厌树还是更讨厌秋葵?

(黄少天:我什么也不想说)

5.是年薪千万的韩文清更豪,还是身处于义斩五个土豪之间的孙哲平更豪?

(对于那些成天喊着要嫁给土豪的妹子,我只想说:土豪你还缺条狗吗?偶尔会写写文卖卖萌的那种。)

6.叶修,魏琛和方锐谁更没下限(猥琐)?

(我真的不知道,他们已经猥琐到我看不透的地步了!)

7.学校组织志愿者活动,那么问题来了,我应该去霸图敬老院还是微草幼儿园?

(你可以滚去地狱【挥手】ps:可以去兴欣,那里既有老人还有儿童。)

8.乔一帆,高英杰,宋奇英和邱飞,哪个是小天使?

(都是!~\(≧▽≦)/~)

9.在晚上10点打扰张副睡觉,当着双花夫夫的面说张四亚,叫老韩钱包脸,哪个是霸图的禁忌?

【呵呵,随便说哪个都会死,你想试试吗?】

10.你选择和周泽楷聊天,还是和黄少天聊天?

(我选择死亡……)

11.你选择看双鬼秀恩爱,还是看喻黄秀恩爱?

(我选择眼瞎……ps:顺便召唤fff团和我一起瞎)

12:你选择把鬼刻当做女神,还是把小手冰凉当做女神?

(都是女神~\(≧▽≦)/~)

14.联盟有没有人比喻文州还要苏?

(跟我一起念:没~有~)

15.小周的呆毛更可爱还是乐乐头上的花更可爱?

(唔,都好可爱,好想摸啊!)

16.乔一帆更水还是江波涛更水?

(女人是水做的哦~啊不!我什么也没有说!放下你们手中的剑/刀,坐下好好聊!好好聊!)

17.喻文州和孙哲平…谁更手残?咳,我什么也没说。

(喻文州,孙哲平:呵呵)

(我感到背后发凉!是我的错觉吗?呜呜呜~)

18.“王不留行治痛经”“大漠孤烟直”……哪句话被说得更多?

(夜雨神烦表示不服)

19.小声问:杜明和韩文清,咳,谁更直?

(默默向四周望去,确保韩文清不在附近,小伙伴们你们不能举报我哈)

20.蓝雨庙明明没妹子,为什么平均身高反而较矮?

(卢瀚文,黄少天:呵呵)

(PS:据小道消息称:蓝雨每月都会购买大量牛奶)

21.是百花谷公会成员ID是花名的多,还是中草堂的中药名多?

(踏破虚空表示不服:你知道虚空有多少人ID里带鬼字吗?魑魅魍魉魁魕鬾……看得我好方)

22.微草周边专卖店中,卖的中草药更多还是扫把更多?

(O_o大眼粑粑不要瞪我,我方o_O)

23.荣耀玩家表情符号中,O_o用得多还是o_O用得多?

(王杰希:呵呵)

(喻文州表示不服:^_^)

24.兴欣众女神中,唐柔,沐橙,小安谁最暴力。

(恭喜小安被列为众女神之一【鼓掌】ps:重点是这个吗?不应该是暴力奶吗?)

安文逸:牧师也有很多攻击技能,想试试吗?【微笑】

不了,谢谢●^●

26.江波涛大大,你怎么看待自己的生日日期?(江波涛生日:11.11)

江波涛:还好啊^_^

轮回众:每年副队长过生日的时候都会和队长秀恩爱,秀恩爱也就算了,那一天还是光棍节,让我们这些单身狗怎么办?【哭!】

张新杰:其实我蛮羡慕江副的生日的,左右对称看得很舒服。(张新杰生日:01.11)

27.叶修和魏琛谁烟瘾大?

我:叶神魏老大我这有一包外国带来的好烟,你们谁烟瘾大

叶修、魏堔:我。

我:哎,老板娘你怎么在这?

叶修、魏堔:他!

END

*告诉你个秘密:点下面的爱心或者手,它们就会发光哦

*我不接受以任何形式的谈人生,我不网购,没有快递,水表在外面。

评论(3)

热度(51)